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本科三批(A)投档线公布 少数院校超二本
2014-07-28 09:38:00

  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A)平行一志愿投档分数线。考生可到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详细情况。

  文史类院校中有10所达到或超过了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501分,其中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投档线高达516分。理工类院校中也有7所达到或超过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442分,其中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投档线高达465分。我省有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等8所独立学院参加了本科三批(A)招生,其中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投档线最高,文史类为491分,理工类为437分。

  本科三批分A、B两段录取,7月27日至8月2日本科三批(A)(本科一批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录取,共计86所院校,计划在湘招生11916人;8月3日至8月9日本科三批(B)(本科二批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录取,共计110所院校,计划在湘招生9621人。

  根据规定,本科三批院校不得自行组织生源,所有考生均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各段均设置了一次征集志愿,本科三批(A)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1日8:00-18:00,本科三批(B)征集志愿为时间8月7日8:00-18:00。有关考生要密切关注征集志愿计划,及时填报征集志愿。在按志愿(含征集志愿)投档后,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与招生学校进行有效沟通。在湘本科三批(A)院校第一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7月28日至29日,征集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1日至2日上午;在湘本科三批(B)院校第一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4日至5日,征集志愿投档考生的联系时间为8月8日至9日上午。

 

  相关新闻:本科二批录取新生77785人

  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于26日结束,共录取新生77785人(含预科班、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等录取人数),比计划增加8547人。至此,我省前三个批次共录取本科新生133447人(含各种特殊类型招生)。

  此次本科二批录取中,考生志愿有效性不断提高,考生选择机会和录取概率增加。7月20日,本科二批平行一志愿按计划和投档比例应投77405人,实际出档72518人,出档率达93.7%。7月23日,全省共有20790位考生填报了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共录取考生6058人。

  我省在平行志愿投档时,在上线考生中严格按照分数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再按考生填报的学校顺序出档,由计算机自动投档,过程规范。同时,信息发布及时公开,考生随时可通过各级招考部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等渠道查询到录取动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