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湘潭校车事故赔偿方案初定 遇难幼儿每人获赔56万元
2014-07-14 14:43:00
新华社

  记者13日从长沙和湘潭多个部门证实,日前发生的湘潭幼儿园校车事故的赔偿和救助方案初步确定,每个遇难幼儿获赔56万元。目前,长沙市岳麓区所负责的5个遇难幼儿的赔偿协议已签署,湘潭方面的赔偿协议正在协商中。

  7月10日,湘潭市雨湖区响塘乡金桥村乐乐旺幼儿园一辆校车,在途经长沙市岳麓区含浦镇干子村时翻入水库,致车上11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幼儿。事发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启动了善后事宜。遇难的另外3个成人的赔偿方案与幼儿不一样,相关细节尚不清楚。

  据湘潭市有关部门介绍,乐乐旺幼儿园2010年开办,在湘潭县教育局办证。2011年1月响塘乡划归雨湖区,2011年4月11日在雨湖区教育局换证。

  目前,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以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已对幼儿园负责人王长海、法人代表王霓裳予以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1-24 10:07
教育部 2019-02-21 14:08
SRC-773915887 2017-08-31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