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账单:十年花35.5万元 课外培训占30%
2014-01-17 17:19:00
刘芳芳的育儿成本以及课外素质教育花费情况制图/王斌

  刘芳芳的育儿成本以及课外素质教育花费情况制图/王斌

  孩子上特长班,年花四万多

  妈妈晒育儿账单:十年花费35.5万元,其中课外素质培训花费占到30%

  要不要生二胎?符合政策的刘芳芳一度摇摆不定。前几天,她将女儿十年的养育费用进行统计后发现,十年来女儿共花费了35.5万元左右,其中用于孩子课外素质培训的费用占到了30%左右,尤其是2013年,女儿特长培训费达到了42720元。“女儿才上小学四年级,居然花了35.5万元,立马灭了自己的想法,立足于培优一个了。”作为事业单位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刘芳芳只叹“小儿难养”。记者调查发现,大多数家长都重视孩子素质方面的培训,而这方面的花费也居高不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