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衡阳南岳区2014年将免高中学费
2014-01-15 13:52:00

  记者1月14日从衡阳市南岳区获悉,该区决定,从今年秋季开始,在衡阳率先实行高中教育免除学费和教材费的政策。

  据了解,目前南岳区仅有1所普通高中——区一中。此次免费对象为被区一中录取的区内户籍学生和少部分区外优质生源,全校控制在1000人以内。免费项目为学费和教材费,住宿费、教辅资料费、生活费等不在免费范围之内。目前南岳普通高中学费和教材费合计约为每生每学年2400元,按招收学生1000人测算推行高中阶段免费教育,每年将增加财政投入240万元。

  为优先保障高中免费教育资金的落实,南岳区将对享受高中教育免学费和教材费的学生人数、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严格监管,严禁挤占、截留、挪用等行为,坚决杜绝“一边免费、一边收费”和“乱收费”行为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3981759 2016-03-09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