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男生节女生集体约定:遇到男生要说你好帅
2013-12-13 10:24:00

  12月12日,谐音要爱、要爱。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开展了首届男生节。

  在学院前坪的操场上,一群男生正热闹的围着一个展台。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一张写着自己心愿的便签条。有的写着“我想找个女朋友”、有的写着“想和你喝一杯咖啡”。最后,男生们在便签条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电话,把自己的心愿条投进一个收集的小箱子内。等你的手机响起时,就是你愿望实现的时候。

  “只要能实现的,我们女生都会为他实现”。从这次男生节的主办方,商学院学生会处了解到,只要在箱子内投掷了自己的愿望,只要好达成的:例如男生想买包香烟,或是想和喜欢的女生共进午餐,女生们一定会尽量满足男生的愿望。

  现场看到女生们贴出的一张爱心“约定”,里头有10项约定。当男生节这天,男生要女生送爱心早餐,女生不能拒绝。男生节遇到男生时,要说你好帅!男生送女生礼物,女生不能拒绝等。

  “因为他们平时都很照顾我们”,商学院11级广告专业的孔丽瑶说,想借男生节特意向学院的男生们表达女生的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1-01-22 09:54
中国青年报 2021-01-2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