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研究生招考逾期未缴费可在11月10至12日补报名
2013-11-11 08:23:00

  2014年硕士研究生报考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1月10日至14日进行,目前仍有部分考生已经网络报名但未缴纳报考费。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在现场确认期间开放补报名。补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2日3天,网上报名和缴费时间为这三天的9∶00~22∶00。补报名考生现场确认时间统一安排在11月14日,逾期不再确认。

  补报名原则上限于已经网上报名但未缴纳报考费的考生。尚未报名但迫切要求报考的招生单位在校本科应届毕业生,招生单位报考点可以根据组考能力等情况决定是否接受其报考。因考场容量限制,湖南中医药大学报考点不接受任何考生的补报名。考生要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考点现场申请补报名,然后持报考点发放的补报校验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网上报名和缴纳报考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0 17: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0 17: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0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