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纳米技术或给中国带来诺奖
2013-09-13 08:27:00

罗伯特·蒙代尔

  罗伯特·蒙代尔

埃德蒙·菲尔普斯

  埃德蒙·菲尔普斯

詹姆斯·莫里斯

  詹姆斯·莫里斯

  9月11日,2013年诺贝尔奖北京论坛继续举行,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等人分别做了货币及汇率政策,新材料、新能源与人类发展等方面的报告。

  【创新】

  年轻人做公务员是"严重浪费"

  2006年经济学奖得主埃德蒙·菲尔普斯说,中国已经在短期内弥补了技术方面的很大差距,得到了巨大的成功,"但是,我也看到很多工厂,创新力还是零,没有什么新的。"

  他说,中国目前还在进行城镇化过程,科技转移还在继续,有的公司还在吸纳新技术的过程中,所以商业还在发展,基础设施对经济的推动还在继续,这是中国经济还有7%增长的原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10-12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