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株洲金秋助学活动发放助学资金近5000万
2013-08-26 08:07:00

  8月21日,株洲举行2013年“大爱株洲‘金秋助学’牵手贫困生大型助学活动”。株洲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基金会等13家单位,共为这次助学活动筹集资金500万元,将帮助1000名贫困生完成学业。

  今年株洲的金秋助学范围较往年有所扩大。往年助学对象是二本以上,今年扩大到大专以上的大学新生,救助对象较去年增加了300名。困难大学新生刘欢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时说:“因为拿到了助学金,我的求学路才得以延伸。对我而言,这不仅是经济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将来有能力的时候,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把爱延续下去。”

  株洲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贺望中介绍,该市金秋助学活动自2005年起,连续进行了9年,累计资助困难家庭学生3万余人,发放助学资金近5000万元。金秋爱心助学确保了全市经济困难家庭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已经成为汇聚全城爱心,资助寒门学子,打造大爱株洲的慈善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