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5名学生五一聚会时遭遇车祸1死4伤
2013-05-02 17:09:00

  五一小长假,4名湖北赤壁籍大学生相约到长沙,与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就读的高中好友雷林聚会游玩。然而,4月29日晚8点左右,5人在购物返校途中不幸遭遇车祸,一名女同学被撞身亡,其余4人被送往医院,1人伤势严重。

  记者在事发的环保大道果子园路口发现,事发路口所有的交通信号灯均没有亮灯。

  高中好友聚会,购物返途遇车祸

  记者了解到,遭遇车祸的5名学生是湖北赤壁老乡,之前同在当地念高中。几人所读大学分隔几地,趁这个五一小长假,便相约来到长沙,与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就读的雷林聚会游玩。

  4月29日晚8点左右,5人从距离学校不远的友阿奥特莱斯购物公园购物后,沿环保大道东行。步行至环保大道果子园路口时,并排而行的5人被一辆汽车撞倒在地。

  4月30日下午,长沙市中心医院住院部骨科病室,20岁的雷正伟躺在病床上,家属们已从湖北赤壁老家赶来照顾。记者看到,雷正伟面部满是擦伤的痕迹,左耳处裹着纱布,仰面平躺在床上,车祸造成他的左肩和双腿多处骨折。他从医院处得知,同行中唯一的女孩小毕被撞身亡,另一位同学重伤仍在重症监护室。

  雷林的病房毗邻雷正伟,他的额头被缝了几针,盆骨、左腿有骨折的情况。按照一旁陪护姑妈的话说,侄子算是车祸发生“5人中最幸运的一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