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株洲:中小学招生期间学校老师违规招生将严惩
2013-04-02 13:17:00

  今年株洲中小学招生期间,株洲市教育局通过召开招生政策发布会、印发招生服务指南、在株洲教育网(www.zzedu.gov.cn/)及时发布信息等方式,将招生政策向学生、家长、媒体、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同时,纪检监察、基础教育、民办教育等部门联合组成督察组进行督察,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并设立举报电话,株洲市教育局监察科22663622,22663748;基础教育科22663747;民办教育科22663737。接受大家的监督,受理社会举报的学校、培训机构的各种违纪违规行为。

  对于违纪违规的学校及其校长,不得推荐为先进、优秀评比对象;对具体组织或参与违规招生的教师在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评选和教师职称评定、先进个人评比等方面将实行一票否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