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2月5日截止
2013-02-01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湖南师范大学2013年自主选拔录取面向湖南省、江西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进行试点。考生可于2月5日前登录湖南师范大学自主选拔录取报名系统(http://zzzs.hun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测试时间是3月2日至3日,分为笔试和面试。通过自主招生选拔,高考总分达到一本线,且在自主招生志愿栏中填报志愿的考生,湖南师大予以录取。对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师大当地投档分数线的考生,可加5分参加专业志愿录取。

推荐阅读:

  全国各省市异地高考方案

  阿庆:反对北京开放异地高考

  肖兵:开放异地高考会导致更多教育不公

  北京晨雾:异地高考争论应更理性

  考生家长必读:2013高考每月大事记

  中国最真实的财经类 大学排名

  2013年高考财经类专业报考指南

  2013年高考理工类专业报考指南

  2013年香港高校报考指南

  深度解读2013年江苏高考考试说明

  2013年北京高考考试说明

  2013年重庆高考考试说明

  2013年高考小语种专业报考指南

  教育部2013年工作要点 督促落实异地高考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64508748 2018-06-09 12:56
SRC-183722395 2018-03-22 16:32
SRC-183722395 2018-03-2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