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长沙县180个教师岗位4月10日起报名
2012-04-01 16:26:00

  长沙县教育局近日透露,长沙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选调小学教师180名。这些小学教师岗位中,毕业生岗位80名,在职教师岗位100名。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至20日(每天8:00-17:00),有意者可以拨打长沙县教育局电话(0731-84011861)、长沙县人社局电话(0731-84024416)咨询,或者登录长沙县教育资源中心网站、长沙星沙人才网查询。

  80个毕业生岗位分别为语文14个,数学14个,英语12个,体育10个,音乐、美术各9个,科学、计算机各5个,心理健康2个。参加这些岗位应聘的大学毕业生需要进行笔试、面试、试教3个环节的考察。100个在职教师岗位为在职教师直接选调,直接选调的教师将全部安排在星沙城区工作,报名具体要求为35周岁以下,并具备相关条件。

  2012年以来,长沙县一中、长沙县实验中学分别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和7名教师,长沙县职业中专及其他普通高中、初级中学分别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18名、20名教师,目前,这些岗位正陆续组织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