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天心区破解“上学难” 投入9000万建中小学
2011-01-04 15:26:00

  12月31日是2010年最后一天,长沙市天心区举行隆重仪式,为新建的2所学校和扩建的1所学校教学综合楼工程奠基。该区破解城区“上学难”又挥大手笔。

  近年来,随着省政府大院南迁,天心区南边地区城市化进程加快,新省政府、天鸿小区以及新开铺大托镇钢材市场一带,出现了新的孩子们“上学难”。为破解这些难题,天心区这次一次性拿出近9000万元,在新省政府附近的新姚路、天鸿小区,分别投入5800万元、1200万元,新建湘府英才、天鸿小学等2所小学,并投入1980万元将大托镇钢材市场附近的披塘中学扩建。据悉,湘府英才、天鸿小学建成后,将可分别提供1620个和540个学位。披塘中学扩建完成,学校规模将可达到48个班,2400个学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