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级优秀学生开评 获奖者将获保送资格
2008-12-30 13:59:00

  红网12月30日讯 省教育厅昨日透露,2008-2009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评选工作已开始。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的学生,将获保送资格。

  省级优秀学生从本学年度省级三好学生或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中评选产生。

  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必须从当年市(州)级三好学生、市(州)级优秀学生干部中评选产生。学生干部可同时参评省级三好学生和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省教育厅表示,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负责,从严把关,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教育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防止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行为发生。学校应为省级优秀学生候选人建立完整的学籍、会考成绩、平时成绩档案,并保存3年,随时备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