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湖南工业大学研究生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4-09-16

  2014年6月,在新加坡刚刚结束的“德国红点概念设计大赛”上,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2012级设计艺术学专业研究生樊力源的设计作品从来自全世界60个国家的4791份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4红点奖概念设计组优异奖。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创办于1955年,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被冠以“国际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也是Apple、IBM、Porsche等国际顶尖公司每年激烈争夺的设计高地。该奖项以评选标准苛刻而著称,由产品设计奖、传达设计奖及设计概念奖3个奖项组成,是全球设计师都引以为豪的殊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